星期二, 十月 12, 2010

12.10.10

我来了啦喂
xP


明天!
开学了
Form 3的开心了
Form 4的烦了


下星期
Form4 考试啊啊
><

我打算了
和Janice一起温习 !
xP

今天和媚诗 还有干爹一起去看戏
媚诗临时约的
=)


看精武风云
18岁以下不能看
但我和媚诗还是能进 xP


一进到去
没人也
只有我们3个
之后有很多人进来下
大概只有11个人看而已


在这里要他们说声谢谢
谢谢干爹带我去看电影
谢谢媚诗约我出来
=)








我看到了
40多个留言对吧?
不用再向我报告了~~ ><



其实
就算你不这么做
我还是相信你


我相信.


不知不觉已经60天
时间过得好快



其实...


我们能到永远吗?



或许
明天 明年
下一秒 下一分钟
就分开


未来的事 ;谁会知道?


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