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11, 2010

幸福热气球

規則:
① 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上打上答案

② 請傳給另外五個人
③ 傳閱人請在這五位被點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點咯!
④ 這當中的五位不可拒絕
⑤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五位
⑥ 這些被點名者,你們被點會祝福
⑦ 不可回點哦,並且願望會實現和得到幸福


坐上幸福熱氣球 開始咯


幸福熱氣球 第一階段

① 綽號: 傻婆

② 星座: 巨蟹座 cancer
③ 生日: 28·6·1994
④ 興趣: sms·swimming·dance =)
⑤ 血型: O
⑥ 最寶貴的東西: 属于我的东西
⑦ 最討厭的東西: 恶心的 ==


幸福熱氣球 第二階段

① 有喜歡的人嗎: 有

② 有交往嗎: 有
③ 幸福嗎: 不知道 o.o"
④ 他很愛你嗎: 应该吧 ·
⑤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说什麼: 不知道·



幸福熱氣球 第三階段


① 你被誰點: Cyin
② 他是你的誰: 我的老婆·傻傻的 xP
③ 他的個性是:很sampat·也很癫
④ 他長得怎樣:可爱·成熟 x)
⑤ 跟他認識多久: 4年
⑥ 你想跟他說什麼: 老婆、你很sampat xD



幸福熱氣球 第四階段

① 最愛的音樂: 很多 

② 最愛的季節: 春天
③ 最愛的動物: 小狗
⑤ 最想去的國家: 日本
⑥ 最愛的水果: 榴莲·非榴莲不吃 xD
⑦ 最愛的飲料: 不苦就好
⑧ 最愛的人: 秘密



幸福熱氣球 第五階段

① 你很愛哭嗎: 还好
② 你很愛笑嗎: 超爱 xP
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: 一般
④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: 开心的
⑤ 你喜歡自己嗎: 不是很喜欢
⑥ 你喜歡音樂嗎:喜欢
⑦ 你喜歡體育嗎: 喜欢
⑧ 你喜歡跳舞嗎: 超喜欢 xp
⑨ 你很專情嗎: 不知道 o.o"
⑩ 你喜歡睡覺嗎: 超超超超爱 x)




幸福熱氣球 第六階段開始

點名

1. Suqi
2. Ciki
3. Tsuki
4. Daslocy
5. Joycelyn


「五號跟誰談戀愛」不知道

「一號是男的還是女的」 女生
「四號人很好嗎」 超好的
「三號很色嗎」不会不会
「一號跟三號在一起嗎」难说哟 xP
「二號是單身嗎 」 肯定 xP
「三號喜歡一號嗎」 我想是的
「四號讀那間學校」 和我同校~
「二號喜歡誰」 秘密
「二號喜歡唱歌嗎」 超喜欢 ==
「你愛五號嗎」当然 ^^
「三號住哪」 马来西亚 xD
「一號跟你告白」 不接受、她是我姐姐也 xP
「四號有寵物嗎」没有



如果你有三個願望,Tell me your wish :

1. 考取好成绩

2. 我身边的人永远幸福快乐
3. 秘密 xP



2 条评论: